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李肇修:巴哈六首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;Yo-Yo Ma in six films Inspired by Bach

李兄,
昨天我提到的馬友友與6位藝術家合作的電影,我將之作一紀錄,至少有2位可在YouTube欣賞,請參考:
Yo-Yo Ma in six films Inspired by Bach:T. Bando (坂東玉三郎Kabuki actor), J.M. Messervy (Garden designer), Mark Morris, (dance choreographer) J.Torvill & C. Dean (ice dancers), A. Egoyan



林廷璋新增了 2 張相片 — 在台北光點
17小時台北市
活動:允晨文化歲末音樂會
地點:台北光點
演出者:李肇修老師
曲目:巴哈六首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
   上半場 第一號g小調 BWV1001
       第六號E大調 BWV1006
   下半場 第四號d小調 BWV1004
  很久沒有聽現場的巴哈,李老師非常明顯的偏心第四號阿。音色的變化、還有音的飽滿度,跟上半場完全不同,而且每個樂章舞曲的風格,以及主題動機處理得非常清楚,第四號果然就是一個集大成的內容!
謝謝廖志峰大哥~這個星期六的下午太滿足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