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《街頭守門人—台大新聞E論壇反黑箱服貿運動報導紀實》


新聞e論壇
就!是!今!晚!

【e論壇新書講座:新聞與世代革命的交會——二十二天當「街頭守門人」的故事】

台大新聞E論壇,是318運動期間許多人都追蹤過新聞的臉書專頁,然而這個專頁原來只是所上交作業的平台,但到410運動退場時,這個專頁已經有十三萬以上的按讚人數。這群滿懷新聞熱血的年輕人,以行動實踐不同世代對新聞的看法。現在他們出書了,《街頭守門人—台大新聞E論壇反黑箱服貿運動報導紀實》詳細記錄了e論壇的幕後故事。


第一場新書講座,主講人是新聞e論壇的彭筱婷與吳沛綺。請大家來聽聽這群沒有資源、沒有支薪、血液中有著新聞魂的年輕人,如何連續二十二天駐守立院現場的歷程。他們有什麼夢?而他們的夢,可能也是我們想過的夢。

10.16│四│8:00pm-9:00pm│台大店 3F 藝文閣樓
主講│台大新聞E論壇
註:為維護品質,本書歷經反覆修訂,下週才會正式上市。第一場講座將先與讀者分享書的內容,各位可先睹為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