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Lean In by Sheryl Sandberg, 2013/ Why we have too few women leader, 2011







公 視 3/16(日)上午7:00:  聽Lean In by Sheryl Sandberg, 2013 演講至問答半程7:35;向辦公室出發, 超商內的周日報紙多一大疊,待售;真理堂前,公共藝人黑管已在演奏......

http://www.pts.org.tw/program/Template1B_Customize_Menu.aspx?PNum=639&CMNum=1259

時間:2013/09/18
地點:北一女中演講廳
 主辦單位: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






雪柔‧桑德柏格(Sheryl Sandberg)
吳韻儀
Facebook營運長。
曾任谷歌全球線上銷售和營運部門副總裁、美國財政部幕僚長。
自2007年起連續6年獲選《財星》雜誌50大最有權力的商業女性,並榮登2012年及2013年《時代》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。





節目介紹:  
  桑德伯格是臉書營運長,自2007年起連續6年獲選為《財星》雜誌50大最有權力的商業女性,並榮登2012年及2013年《時代》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。
  從她自己二十年工作經歷,問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:為什麼到了今天,位居高階領導位置的女性,還是如此稀少?除了一些社會制度因素、女性生育的生理條件 之外,女性是不是自己限制了自己?桑德伯格鼓勵女性設下界線,別再相信「兼顧一切」的迷思。透過現場網路直播對談,對於女性如何結合事業成就與自我實現, 桑德伯格提供了具體的建議。

 公視HD 12/1(日)中午12:30
   公視2台 12/18(三)上午 9:00
公 視  3/16(日)上午7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