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信義公益基金會;光寶創新獎;蘋果慈善基金會

【天下雜誌CSR企業公民獎】光寶科技,連九年名列前十名
你聽過有「華人設計界奧斯卡」之稱的光寶創新獎嗎? 這個獎目前培植台灣工業設計力邁入了第15年。
在電子業界,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向有「剪刀手」之稱,意指他對企業組織到產品組合的「修剪」功力一流對於社會參與,光寶認為CSR雖不像做產品,不好就砍,但過程中檢視效益與適時修剪,絕不能少。光寶的公益策略,「剪」字很重要。 
#天下雜誌605期 #天下雜誌CSR
有「華人設計界奧斯卡」之稱的光寶創新獎,培植台灣工業設計力邁入第十…
APPLINK.CW.COM.TW




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

1.蘋果基金會感謝您的愛心,對於捐款人的支持皆製發收據,每次捐款立開收據者,在您捐款入帳後15日內寄發;採「年度合開一張」者,基金會統一於每年2-3月間寄發,以利報稅扣繳列舉憑証,欲採國稅局網路查詢者,煩請提供本會收據開立者之身份証字號,以利明年起報稅使用。
2.您指定透過基金會轉贈的善款,基金會均全數轉交指定對象;如蒙您「不指定」捐款,即共同匯入「急難救助金」,支持本會服務個案第一時間紓困及弱勢社福團體服務計畫。所有相關捐助手續費皆由《蘋果日報》支付。
3.基金會每年由會計師進行查帳,並將財報暨會務報告公告於《蘋果日報》,您亦可上蘋果基金會網址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charity 一覽,基金會免付費電話是0809008585。

 ~~~~~
陳錦煌台北市今午午課課題
從澳洲歸國
一夜未眠
又匆匆參加信義公益基金會
不老新生活共好計劃
評審共識會議
感謝評審們的專業
熱情參與
我們很快逹到結論
也願計劃順利進行
感謝信義公益基金會的支持

.......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信義企業集團不斷強化「文化公益事業群」,分別設置信義文化基金會、信義學堂、信義書院,中華倫理教育協進會、行義文化出版社,台灣社區一家協進會等團體組職,促進消費者、同仁、股東、社會、及環境五大「利害關係人」永續和諧之發展。......

信義公益基金會行動宗旨

1.服務年長者,幫助其在生活中活出健康,活出活力,活出夢想。
2.協助台灣新住民跨越文化差異,適應新生活環境,並使其下一代能在健康安穩的生活環境中成長。
3.為提供更有效率對弱勢族群的協助,主動提供資源,與各社福團體或醫療機構合作,輔助深具綜效的社福計畫或協助建置必要的醫療機具,使發揮其更大的社會服務效果。
4.發掘社會中每個角落需要的急難救助,整合運用寶貴的資源,將愛心化為具體行動,關懷、協助迫切需要扶助的族群或個人。
5.設置公益獎助學金及創業基金,協助弱勢族群青年學子必要的就學及創業需求。
6.其他臨時性、迫切性之社會公益事項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