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0627~0628 13:00-21:00【源音樂節—液化派對】


「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降,這麼多小朋友打我一個,真是不知道怎麼還手!」


台北親水節27日在公館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開幕,市長柯文哲不但出席,而且走到景觀戲水池和小朋友打水仗,不過小朋友「水力」兇猛,柯文哲完全招架不住,...
STORM.MG


柯文哲分享了郭淇瑋活動
我曾去過The Wall、河岸留言、思源街壹號留聲基地、海邊的卡夫卡等Live House,還上臺唱過。音樂是很好的媒介,讓人們找到共同的頻率,願意聆聽彼此的想法。政策推廣也應該結合音樂,讓政策可以貼近民眾。減少瓶裝水的臺北,就從帶環保杯跑趴開始。
音樂跟水一樣,都能讓人在夏天感到清爽。北市府將舉辦電音表演和創意市集結合的「源音樂節—液化派對」,現場不會販賣任何瓶裝飲料,而是設置5座自來水直飲臺,雖然我對派對沒興趣,但這麼環保的派對,讓我非常想邀請市民朋友參加,記得要帶環保杯!
【源音樂節—液化派對】相關資訊
時間:6/27-6/28 13:00-21:00
地點:公館水岸廣場(臺北市思源街一號)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835367863227001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