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

Taipei 100; 柯文哲上任一百天


明天是新市府上任一百天,在過去的一百天中,新市府團隊每天都認真工作,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臺北。我們紮實工作,相信每一天的小進步會積沙成塔,也期許在這座城市裡的每個人,每天都為這個城市多付出一點,累積改變的力量,總有一天,臺北會變成一個偉大的城市。
只有偉大的市民,才能成就一個偉大的城市,我們希望所有市民一起來參與臺北的改變。市府邀請每一位市民來參加明天下午一點在市民廣場舉辦的「市民童樂會」,,臺北市政府將展出「市政園遊會」的攤位,包括公共住宅、田園城市、動物友善城市等主題攤位,讓市政團隊與市民當面接觸,透過雙方互動的方式,讓市民更了解市府正在推行的政策,也讓市府團隊直接聽取市民的想法。
明天晚上七點半,市民廣場還有「改變ing」露天音樂會,邀請多位音樂家來為市民演奏,我也會在音樂會中報告新市府就任百日以來的施政,以及未來50年的臺北願景。我印象中台北很少有露天的古典音樂會,希望到時候市民可以一起來同樂,用音樂為連假的第一天劃下美好句點。
「市民童樂會-寶貝婦幼暨數位有線電視推廣嘉年華」
時間:4/3下午1時至6時30分
地點: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
「改變ing露天音樂會」
時間:4/3晚間7時30分
地點: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
詳細資訊可上觀光傳播局網站查詢:http://www.tpedoit.gov.taipei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