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

0505 柏格曼電影美學 (陳文芬)、視覺系和聽覺系的詩人(楊澤)


年輕的詩人朋友在中央大學裡舉辦文學講座,
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加。
也逛逛中大美麗的校園。
〔松林詩歌季文學講座〕
講者:楊澤
講題:視覺系和聽覺系的詩人
時間:5/7(四)19:00-21:00
地點:中央大學文學院C2-107
主辦單位:中央大學松林詩社、中央大學中文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簡介:
楊澤(1954年12月12日-),本名楊憲卿,台灣嘉義人。國立臺灣大學外文系學士、外文研究所碩士、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博士。著名詩人,也是文學刊物的編輯,並任教於美國布朗大學比較文學系。身為詩人,楊澤出版了3本詩集:《薔薇學派的誕生》、《彷彿在君父的城邦》和《人生不值得活的》。而在他的編輯生涯裡,除了擔任過《中外文學》執行編輯、《中國時報》副總編輯、《中國時報》人間副刊主編,還主編了《魯迅小說集》、《從四○年代到九○年:兩岸小說集》、《七0年代懺情錄》、《七0年代理想繼續燃燒》、《閱讀張愛玲:張愛玲國際研討會論文集》、《狂飆八○:記錄一個集體發聲的年代》、《又見觀音:台北山水詩選》等書籍。

紀州庵文學森林的相片。



五月五日師大演講柏格曼電影美學的海報。
(特別聲明:這場是我的演講。師大這系列活動叫「相對論」把悅然也放在主講人,其實他是主要旁聽人,可能替我唱一首需要讓大家聽懂的瑞典聖誕歌。感謝:石曉楓老師來主持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