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TEDxTaipei:10月17-18日舉行年會

【TEDxTaipei年會開跑】
 
《報導者》的好朋友TEDxTaipei即將在今年10月17-18日舉行年會了!今年30多位頂尖講者中,還包括知名戰地記者張翠容,歡迎大家屆時聆聽張翠容的心路歷程。
 
為響應美國TED大會「Ideas Worth Spreading」(值得傳播的好點子)的理念而在2009年創立的TEDxTaipei,歷年來致力於營造讓台灣好故事發聲的創新對話平台,這次年會主題為「Big Bang」,分為源、擊、群、浪、本五個子題。來自海內外跨領域共30多名的頂尖講者,將從這五個面向探討這個時代。
 
《報導者》認同TED的「公共」、「開放」、「分享」精神,此次年會講員中,張翠容分享的戰地記者觀察與心路歷程,對關心全球新聞媒體發展者來說尤其珍貴,期待屆時張翠容的演講能激起更多火花 。(攝影/何榮幸)
 
TEDxTaipei 2015 年會 Big Bang官網:http://2015.tedxtaipei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