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0509 新竹NSO《英雄-典範之重塑與追求》

【英雄在新竹】
是的,我們要把《英雄》送到新竹!!!
「台積心築藝術季」絕對是風城藝文界最大的盛事,而NSO已經連續12年在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的支持與邀請下共同參與精彩盛會。5/16《英雄》音樂會將由NSO桂冠指揮根特‧赫比希領軍,與伊麗莎白女王小提琴大賽首獎─瑟吉‧哈察特楊(Sergey Khachatryan)連袂演出布魯赫的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。除了這首小提琴界的必學曲目外,赫比希大師還將演出華格納《唐懷瑟》序曲及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《英雄》。
曲目如此經典,還能有全新的眼光聆賞嗎?本週六(5/9)我們請到臺師大音樂學博士蔡永凱開拓我們的心,用「新鮮」的耳朵深入了解英雄典範,如何重塑!
NSO推廣講座《英雄-典範之重塑與追求》
時間:2015/5/9(六)14:30~16:30
地點: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國際會議廳
主講人:蔡永凱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學博士)
入場方式:免費推廣,一般民眾皆可參加
大師典範 傑出英雄 NSO交響里程碑 Symphonic Milestone 《英雄》 Eroica 5/15(Fri.)19:30 2015 國家音樂廳 National Concert Hall 5/16(Sat.)19:30 2015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Hsinchu Performing Arts Ce...
YOUTUBE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