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


東海大學圖書館  1957 -1985




還有許多人在用功,加油喔!
2014



東海大學 Tunghai University影片







00:30













讓人感動.幸福的校園--東海大學,大學指考最好選擇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l_BmMmg6It4















#^_^#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ulibtw



http://hcmemory.blogspot.tw/2014/01/blog-post.html

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環境之過去、現在、與未來 (草草)



《東海校園建築步道》陳其寬序/吳艮宗/趙建中《大度山林:七十年代大學校園回憶錄》《東海風: 東海大學的歷史》《傳承與開創: 東海工工創系四十年 》《陳其寬:構築意繪》 筆、寫、作

http://hcbooks.blogspot.tw/2007/11/blog-post_23.html

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 2月16日




朋友,




這封加了一些朋友的信箱,希望新朋友能看到這封。
首先,沈金標兄邀了蔡清華前會長來參加, 我想起應請蔡會長和陳永松都帶支票簿來。我們目標是100萬,
用途在支持老師開校園研究的通識課等等。 (這idea或可列入下次餐前酒時的議題。)

第2項是, 我請IE系洪主任顧一位工讀生, 來全程聽寫我們的會議,作紀錄。由於洪主任說,設備齊全,所以我請老弟Hans來錄影, 不過遵照鄧學長的看法, 此錄影純內部參考、紀念用, 不上傳。

我這兩天知道我的鄰居,臺大的制度齊全,舉凡總務處和校園規劃小組的制度、會議紀錄、和年報等, 多公開、上網。所以它是我們benchmarking 的對象,加入以下文的參考。


議題: 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

時間: 本周日216,下午1點至4
地點: 工學院後方 (陳其寬先生設計的老建築,40年前原建築系館) 堯勳主任說: 教室號碼為IEII104,位於工工系舊實習工廠,現為工工系會議室。
會在門口立牌子以利尋找,單槍與電腦會先準備。
方式: 陳永松建議大家採取聊天方式。鍾漢清建議有人志願當會議記錄者簡介本小組的緣起和目的,待辦事項,輪流發言。每人報告,以不超過20分鐘…..很可能全程錄影,或將上傳YouTube
期待成果(一年後): 校園 (blog名,近日可啟用;請建議);白皮書 (這項要有志工小組負責,討論事項);書籍 (本項目前由鍾漢清負責,一本建築物史;一本是校友寫校園環境的文集,以許達然為主……)

*****
目前說可出席的有:
郭達鴻陳巨擘、袁祝平、鄧裕益蔡禎騰、楊朝棟 (我不全懂我們在Facebook的對答;我想請教他如何善用校友的資源,譬如說徐錚和 S. Felix Wu鍾漢清、蔡清華

建築系畢業生: 沈金標、白錫旼、彭康健、陳永松、

我們並沒有學校任何授權,所以不必慷慨激昂或抱怨。如果會前能先將準備的發言大綱給大家,那是最好不過的。
會議原則:
白錫旼兄說他已經董事會、校友會講過N次都無效,根本問題是經費。
彭康健老師當過學校的總務, 大力協助過2003年的《東海校園建築步道》陳其寬序沈兄也有過空地利用建議案……..
袁祝平兄問郭總務長是否參加?

鍾漢清:《國立臺灣大學總務處年報2009A4270頁,全彩。當年重點工作有三: 營造永續校園;提供顧客優良服務;支持校務運作。


2013/03/28更新部分臺大校園地圖加值運用課程範本與講義請至此聯結下載 ... 簡介校園規劃小組和委員會之成員、工作內容、本校校園規劃作業之歷史等資訊。

相關網站

台大校園規劃資訊

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的長期發展計畫係以建立「臺大人文學園」作為 ...

憶想當年

故時男十四舍(左圖前棟) 男十三宿舍(右圖). ↑TOP. 化工系館\原子 ...

2009年校園規劃報告書

光復初期 1.2.2.民國38年至40 1.2.3.民國41年至60 1.2.4.民國 ...

101學年度會議記錄

(本小組委員會討論通過案件). >> 102學年度會議記錄 ...

好站連結web links

本校相關業務單位. ○台大總務處:統籌本校建築新建整修、環境管 ...

102()議期規劃表

臺大校園規劃小組102學年度第二學期議期規劃表附檔. 說明:. 1. 原則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