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7/12(六):雲門舞集年度戶外公演;詩的行使.詩人李敏勇新書發表會




參加「詩的行使.詩人李敏勇新書發表會」。新書是
《聽,台灣在吟唱》、《聽,世界在吟唱》。選詩和印刷精美。
《李敏勇.簡志忠》師生詩歌經驗對談(台語),很精彩,應該整理出來發表。

李敏勇作品 (2):《聽,台灣在吟唱》、《聽,世界在吟唱》

http://hcbooks.blogspot.tw/2014/07/2.html


接到掛號請帖,必須推一下.......
聽,台灣在吟唱
聽,世界在吟唱
主  題: 詩的行使.詩人李敏勇新書發表會
時  間: 7/12(六)下午3:00
講  者: 國家文藝獎得主 李敏勇.圓神社長 簡志忠
地  點: 93巷人文空間(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樓)
主辦單位: 圓神出版
報名方式: 免費入場,請提早入座
活動內容: 詩人李敏勇精心編選及解說,10位台灣詩人、10位世界詩人經典詩作,帶您從「心」品味讀詩的樂趣,在庸碌世界中洗滌靈魂的及時雨,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文化饗宴!




-----




今天晚上七點半,是響譽全球的當代舞團,由台灣知名雲門舞集年度戶外公演:(渡海1978)、(水月1998)、(松煙2003行草貳)、(如果沒有你2011);創辦人林懷民恩師領軍40位舞者、行政人員加志工100位等人現場服務大眾,舞出40年精粹,地點:台北中正紀念堂戶外廣場,由國泰人壽金控贊助19年的盛典維持文化與企業支持藝文活動,不是以利益出發,在此推薦週末觀賞的好演出,感恩臺灣有雲門...期待更多補助給本土的演藝術家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