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臺北聲音‧臺北故事:聲音藝術家的回顧

 親愛的朋友您好:
歡迎您參與本館5月18日(六)下午之《臺北聲音‧臺北故事:聲音藝術家的回顧》音樂會暨影像裝置藝術展,目前已報名額滿,為維謢表演品質及場地動線順暢並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14:20前入場,感謝您的熱情支持與配合。

敬祝 安好

臺灣音樂館 敬上


版權所有: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臺灣音樂館
 電話:02-2341-1200   地址:100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26號  臺灣音樂館舊站
活動名稱: 《臺北聲音‧臺北故事:聲音藝術家的回顧》音樂會暨影像裝置藝術展 
活動日期: 2013年05月18日(六)
活動時間: 14:30~17:00
圖片:
  • 創作藝術家:史特丞(Kurt Stallmann)
    創作藝術家:史特丞(Kurt Stallmann)
內容說明: 從2012年7月起,作曲家史特丞(Kurt Stallmann),應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邀請,從美國來臺北居住。這段時間,他結合聲音、故事、現實、表演,來表現他的臺北文化體驗。5月18 日下午14時30分起,他將用中文和英文發表他的創作並串連傳統國樂:江河水(二胡)、揚州小調(二胡)、十面埋伏(琵琶)、賽馬(二胡)等共同演出。攝 影家游本寬,也將在活動中展出影像裝置作品。

這項表演活動是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音樂館、美國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共同贊助。

創作者介紹

2012-2013傅爾布萊特交換學者
萊斯大學副教授兼電子音樂中心主任
哈佛大學助理教授兼電子音樂中心副主任

史特丞(Kurt Stallmann)是一位致力於當代多元媒材應用與結合的作曲家,作品內容有樂器、環境聲音、電腦及樂器的組合,也有純電腦合成的聲音,曲風寬廣,不受 拘束。2009年,史特丞獲得美國藝術文學獎(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 Goddard Lieberson Fellowship)。這是他繼2008年得到古根海姆紀念基金會獎(Guggenheim Memorial Foundation Fellowship)後,再一次受到的肯定。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