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中華印度融合樂團 ( 臺大文學院音樂會) / 陳寬仁 [ 我說工業工程]


臺大文學院音樂會
中華印度融合樂團
  • 時間:2013年5月24日(五)12:30-13:20
  • 地點:臺大文學院大堂
  • 演出陣容:
    中華印度融合樂團 Taiwan Chindustani Project
    二胡 Erhu/羅堂軒 Tanghsuan Lo
    西塔琴 Sitar/金光亮平 Ryohei Kanemitsu
    塔布拉鼓 Tabla/若池敏弘 Toshihiro Wakaike
  • 日籍西塔琴演奏家金光亮平與日籍塔布拉鼓演奏家若池敏弘,加上遊藝於傳統與現代的二胡演奏家羅堂軒,三人攜手激盪出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饗宴。 在中國五聲音階與印度傳統調式巧妙融合及對話下,帶領聽眾聽見古老文明的現代新貌。
 





陳寬仁老師5/24 敬請出席學會QKC 賜教為感   弟奉徵召報告 [ 工業工程概論 ] 已請公孚更改為 [ 我說工業工程]  可以胡說八道也

HC
老師
說些真心話請別介意.
我今年起打算少參加CSQ活動了.
去年編書. 多知道你在此方面的一些看法了.
基於上述.   請恕我"請個假"........

陳寬仁老師 少不是不  
我約有二年多沒有參加了  這次他們堅邀  我想從高祀瑾說起 還有Prof. Ireson的桌子理論  胡說八道 Assume= Ass+U+m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