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文史的新視野:以物質文化為主

在國家圖書館會議廳的"唐代文史的視野"
希望能聽STEPHEN OWEN 宇文所安夫婦的演講


文史的新視野:以物質文化為主
--紀念杜希德國際研討會


日期時間:12月21、22、23日
地點:國家圖書館會議廳

本 次會議小型而高端,受邀者均為兩岸與國際唐代文史學界有成就的資深學者,以紀念二十世紀西方的唐代研究大師杜希德 (Denis Twitchett) 教授為契機,旨在促進學術交流,開拓唐代文史研究的新視野,尤其注重探討物質文化研究的研究方向。會議與不久前舉行的「杜希德與二十世紀歐美漢學的典範大 轉移──《劍橋中華文史叢刊》四十周年紀念國際研討會」有一定的連續性,也有不同的重點,報名對象為對唐代文史有興趣的學者與研究生。

目前開放報名,網址如下:http://ppt.cc/39Nx http://tinyurl.com/2fcljxu (兩者通往同一網頁,擇一網址填寫即可),名額有限,收到確認函始為報名成功(本會議保有核准與否之權利)。
詳細會議資訊更新,請參考部落格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juechen/ ;如有垂詢,請致函下列會議助理信箱:tangstudies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