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林家花園昆曲 盛會

2010-5-25 近午 碰到 Ken 我們D公司的安全專家
上個月 我們久別重逢 竟然發現他的別館就在我對面
我傳給他紐約時報的一些專業文章
表示我出身 D公司 一向密切注意 安全環保健康 (SHE)
可能比他"熱情"推廣
之後Ken 邀請我參加數個專業小組討論和社交
我只加入一個 因為現在是科技的"野蠻人"---Ken 和玉燕等人應用的Mobile上網
我1991年就賣連接系統給Nokia 那時一條接線要價約650元
我向他介紹寬仁師的母親回憶錄 希望他除了參加國樂團之外
也應該寫回憶錄 --他昔日曾到美國杜邦一年 習安全 以後的故事當然還說不完

他說1430 在林 家花園 有昆曲 我當然不想錯過
車上他跟我介紹我們大樓的安全系統.......
林家花園上次去是38年前 當時雖然比現在破舊 還是很有味道
這38年我遊過中外不少名園.......
昆曲包場 是北一女高一三班的"校外教學" 和某讀書會
由於現在免費 約150人在園中麥克風 (加上林家三落厝在利用馬達力清洗 園外的車馬......) 這是很有 MIT 味道
演員溫 林 孔三老師都是一級好 Ken 他們的配樂也可以
當然相當好
(它的問題類似昨天談 opera 的困境)

Ken 問我一些觀感和批評
我胡說八道幾點
他說 Foxconn 今天第11跳死
我有點吃驚
跟他說華為公司3年前也碰到類似困境 他們跳樓的都是工程師

李教授與我三人 1703抵家
Ken還說他們有組公司推廣 EPA 包括員工的心理安全

曲人鴻爪 張充和曲人生涯 收集曲人墨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