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

11月8日是"禮拜天:hc的近況和"計畫"



hc的近況和"計畫"
無意之間傳給妳 (繆女士)某文,美麗的錯誤。

我還好啦。近日 莊永明 (1942~2020)先生過世,78歲,也提醒我們這些老人,去日無多。(他前一陣子還很好)

前幾個月,唐香燕著的 《時光悠悠美麗島:我所經歷與珍藏的時代》2019,榮獲香港的"文藝復興獎" (台灣僅此書上榜!)  幾月前,去年11月參加我們讀書討論會的蘇南洲先生也過世了! (298 唐香燕【時光悠悠美麗島】讀書座談)

繆詠華
(起碼)去年妳有翻譯作品問世吧!有出版品,應該說說,好讓大家知道。

臺法文化獎,妳的下一屆是"羅斌"兄,我昨天才知道他主持的博物館要"轉型"了:
郭端鎮:耳聞,台原戲館休館.....
羅斌:歡迎, 歡迎. 您的傀儡真寶貴. 台原的收藏09月01日全部會捐給台灣博物館, 台原博物館沒了...
William Wang:羅斌羅斌 為何要捐出館藏?
羅斌: William Wang 董事長不想繼續作
Lætitia LI:羅斌 很遺憾知道這個壞消息!《水手》這個演出都還在我腦海裡,以及那裡蒐藏的偶和戲服......
羅斌: Lætitia LI 感謝!我們今年10/16-17會在納豆劇場

2020年,年初,我母親過世。老弟Hans 決定不在作"漢清講堂"的影帶。
我和張華兄等都知道,趙元任先生生前有"綠皮書"等"年報。我覺得這很好,所以在每年11月初旬 (今年11月8日是"禮拜天",就選這天10點起,地點:我的"辦公室,敬備簡單午餐13點.....),我想慶生和邀朋友報告。

2020年11月8日的當天,會頒"譯藝獎"給吳家恆先生等2人
我的報告是年報,包括下列文章:
1.讀《智慧文學》與戴明博士著作中的"章首智慧語";
2. 2020年的 Covid-19鳥瞰和武漢疫情的"霧裏看花";
3. 雨果傳的啟示錄
當然,上述都會有參考文並只作簡報,讓出時間給其他報告者。

  其他報告者就是諸君,妳/你們該來共襄盛舉!
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