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

9/1-9/30 楊牧的人生與文學 特展 (國家圖書館)





【系列活動-展覽】 9/1-9/30 楊牧的人生與文學 特展
以照片、手稿、著作、影像回顧詩人的創作歷程與生命軌跡,看詩人如何以一位花蓮之子成為華人文壇的一顆恆星。
| 展覽時間:9/1~9/30 (週二~週六9:00—21:00;週日9:00—17:00,需持身分證換證進入)
| 展出地點:國家圖書館 閱覽室
【系列活動-表演】9/5 愛是我們的嚮導|紀念楊牧 詩劇場
精選代表詩作,邀請詩人和劇場藝術創作者,以詩歌朗誦搭配樂音、戲劇、舞蹈,一起向楊牧先生致敬。
| 演出時間:9/5(六) 日光場 14:00-16:00 / 星光場 19:00-21:00
| 演出地點:國家圖書館 演講廳
| 演出詩作
〈有人問我公理和正義的問題〉、〈雲舟〉、〈停雲〉、〈延陵季子掛劍〉、〈帶你回花蓮〉、〈與人論作詩〉、〈瓶中稿〉、〈妙玉坐禪(之二)〉、〈給時間〉、〈喇嘛轉世〉、〈故事〉、〈海岸七疊〉、〈仰望〉、〈介殼蟲〉、〈遺忘〉、〈地震後八十一日在東勢〉、〈春歌〉
* 8/17(一)中午12點起開放網路預約報名:https://www.trend.org/activity/content/195
【系列活動-演講】 9/12 專題演講
邀請楊照先生主講,細讀楊牧的詩、散文、文論,從作品揭示這一顆最飽滿濃密、與台灣土地緊緊相連的抒情靈魂。
| 演講時間:9/12(六)14:00-15:30
| 演講地點:國家圖書館 演講廳
* 報名資訊待公佈
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