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

"漢清講堂"2年半;鍾 漢清 Hanching Chung (or HC/ hc) 2014 某張ppt






Hanching Chung
2017.4.22  

搞錄影"漢清講堂"2年半,68位訂戶,數95部。

今年說不定可做:
--入唐求法巡禮的圓仁
--可布的"東遊記"





搞錄影"漢清講堂"一年半,35位訂戶,數十部。
幾年前想做些"臥遊" (就我而言)介紹,譬如,
--入唐求法巡禮的圓仁
-- 蒙田/歌德義大利遊記
--可布的"東遊記"
--胡適的美國、瑞士遊記 (單薄點)
--林獻堂、鹿橋的環球

--朱自清、浦江清等的休假歐遊
--Simon步行"上學""繞地球8周半"......













9點多,自由蘋果賣完。10點林義雄義光教堂禁食記者會。
心情很低沉.....
游兄12點來,午餐鮭魚涼麵。演講3點,我以為是2點,所以他請我到一家有特色的咖啡館喝一杯。我跟游兄建議他可以出的書,譬如說成功中學名人校友........
民生社區有點味道。三民路的三一教會也是有產業的教會。

我原先不作power point,因為寫在下述4網頁:
v我看臺大與東海校園的發展: 黑冠麻鷺/夜鷺; 社科院等等
v臺大的校園變遷,鳥瞰臺大,杜鵑花城?
v
v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
v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環境之過去、現在、與未來 (草草)
不過我review去年4月在宜蘭大學建築所準備的環境的設計的ppt,
就將我看臺大與東海校園的發展當成它的個案,不料電腦無法回去連結4網頁,所以全沒兩大學的照片......
送出約20本書。
張華和趙民德老師是游兄用我們"交情千千" list 邀到的朋友---趙老師說我的presentation 不好.....
我與張華兄到附近的一家牛雜湯店晚餐,他說水準是香港級的,所以他請客.....
我們搭505回臺大。 我請他喝紅豆湯,才知道臺一冰店終於開發票......
張兄碰到楊茂秀老師路過,我們邀他加入紅豆湯大聊----明天趴下午他們還要開會,希望後天在毛毛虫基金會提出成立研究nonsense 文學與藝術之中心......楊老師送我們"徐冰回顧展"的說明冊子以及他的nonsense文字系統.......他兩又到我辦公室續聊許多文學作品的翻譯和出版.....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