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三呆塗鴉七十啟航的畫展

從宜蘭回來。想起錦坤兄說,有3-4個/篇主題可寫、發表在Blog上 (他煩惱的是優先序問題)。

----

驚見我放上十幾個blogs的 Blogger 故障:

“Blogger 現在無法使用。很抱歉出現服務中斷的情形。雖然我們曾是什麼可用性/可靠性….”的工程師,偶爾還會誤認為Google/IBM/這些大公司會是”金剛不壞。

****

妙的是,這一專欄我可能整年都沒去光顧它:用“王二”寫專欄,是我把經濟學模型文字化的一個嘗試。這個嘗試是否成功,估計讀者會更有發言權。在這個專欄一周年之際,向各位讀者暫時告別,但千千萬萬個王二的故事還會繼續發生。

****

三呆 (王晃三老師) 給我們三位朋友的邀請,我想應該分享。

Dear HC, GF & KJ

簡英哲說我在樓上忙得不亦樂乎是對的

這段日子我忙的兩件事

1. 教會建堂完成即將舉辦獻堂感恩禮拜(5/14,六), 有說不完的見證故事有如連續劇

2. 三呆塗鴉七十啟航的畫展(5/10星期二)正式開幕

邀請卡如附

這次展出採取花博模式,每週更換部份展品

展品中有許多是花卉作品

另外,除了3D呈現提供和觀賞者的互動機會之外

我也隨著時間進展持續潻加心情故事放在作品旁邊

所以有人稱之為4D呈現,似不為過。

歡迎來中壢看看我的塗鴉之作


https://mail.google.com/mail/?ui=2&ik=86ac3a8a18&view=att&th=12fe238270980917&attid=0.1&disp=inline&realattid=f_gnl49x190&zw



中原大學圖書館

服務最新消息

標題: 誰說(3呆塗鴉) 公告期限: 100.05.06 - 100.05.27
內容: 3呆塗鴉 - 七十啟航紀錄

誰說,黃昏啟程為時太晚?
誰說,童心拙趣無緣談美?

這裡呈現的是
王三呆(晃三)在退休生活中塗色玩墨的腳蹤

在這裡,三呆有話要說:
舜何人也,愚何人也(愚者,癡呆族人也)
有為者亦若是!

敬邀
2011/5/8~27
地點: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
茶話和導覽時間:2011/5/10(二) 14:10
*敬邀吳烈偉老師與同好分享『旅遊寫生與生活美學』

本次展品全數作為義賣品,有意為中原大學(愛心基金)或
中原台福教會(建堂基金)捐獻者,請洽王三呆。

感謝:吳烈偉和徐鶴倩老師的啟蒙和指導
相關連結: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請下載
公告單位: 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聯絡人: 宮連城
電子郵件: kung@cycu.edu.tw 聯絡電話: (03)265-2852


*****

陳寬仁老師的信:

“「交情千千」浩瀚如海,包容大江大海,更有全球雨水,嘆為觀止。相形之下慚愧之極。

去年, 答應「八分之六」今年底可印行。不料去年中秋後,世俗事多,心煩氣噪。因為,偶然與一幫從未見過面的堂弟妹等聯繫上了(2007我在杭州演講,上了網,因寬字,被二伯父家的寬陸、寬暢、寬永三位堂弟認出)  於是,我去了珠海認親,團體照片是二十四人。他們說這只是三分之一而已。我又去了重慶。重慶講四場演講,學會月刊已刊出。明天,我先去珠海,再去昆明,雲南大學邀講「品質管理 過去現在未來」。月底回來,6/11,學會組團去廈門,我先寫文章寄去,現場又有一場演講。心煩氣噪影響「八分之六」的寫作整理至大。擬請同意延期至明年重陽,配合我的生日發行。如何? 月底回來再聯繫。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