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「北埔歷史與台灣本色建築」

日期: 3月25日
我們的題目為「北埔歷史與台灣本色建築」。



真謝謝 感謝Ken Su 的 製作:漢玉雅集---踏尋茶香與古蹟 2011.3.25


真是鄉野人物淋漓盡.....

KJ Wu 給我們看看 冰點作者的令一書:
中年以後(紀念版) (詳情). 著者: 曾野綾子 出版社: 天下雜誌

送些書: 不信青春喚不回:《初戀:屠格涅夫戀愛經典新譯》

將黃兄的初倒稿
"台語由漢文化系統發源"研究:詞條五百則 (明基友達基金會贊助):作者題: "漢清閑看也"
交給專家蘇兄斧正
MAIL 說:"我前天才開始讀張深切的戲劇
我認為臺語的整體應用是另一層次的東西"

跟中信兄談些他的往是
總想起他以前說過的信介仙的幽默:劍橋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下卷: 中國革命內部的革命
沒想到 意料中的 許信良選總統

昨天 ,我們夫婦和陳忠信夫婦到北埔娥眉,受 蘇錦坤夫婦和吳國精先生殷勤而慷慨的招待。
車內/途中/地方/建物/人物/川流不息的、陳年美人茶和木香、風景......
還滿載而歸;歸而可網上論學....
只能說:謝謝! 再謝啦!





"我建議星期五早上十點 ( 或 : 10:30 請通知我)
在三號高速公路(芎林//竹東出口)橋下會合。
車子走三號高速公路,在(芎林//竹東出口)下,
取左邊往竹東的方向,左轉後馬上在橋下會合。"



附上"意念工房" 網址請您先參考...
http://www.smangus.com.tw/index.asp









敬頌 時祺

珍妮






蘇錦坤夫婦和吳國精先生要請我們北埔行
(Kenny 等人可能會參加)

KJ 大約講路線
我建議 3月25日周五 早上9點 台北出發
車自瓊林交流道 下車 往竹東 .....

請 Ken 排一下約略行程
之後 吳先生插入一些 "工坊"等參訪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