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漢清講堂 "拙速";就人生,萬物逆旅、天地倏忽。「理論是灰黑的,生命的黃金樹則是碧綠的。」






今天,我們的好幾位朋友要來聚會。我想作"漢清講堂三年:回顧與展望",談一些故事和感恩。
我又發現facebook上有些朋友"認識3年"了;Bill的照片,讓我想起10年前的演講和出書;老郭的一些"留言",考我40年前在Colcherster用他的蠔油料理的那道.....


2013年8月5日下午7:59漢清兄:
長話短說,想考考您的記憶。跟我在(英國 Colchester) The Avenue 同住時,
您曾下厨煑了一味菜,用了半樽珠江牌老抽;您煑的是什么名堂?
再說
老郭
----
我11月初要出版的書叫
《珍重集:朋友‧僑生‧譯業》(臺北:華人戴明學院,2013)
我希望多寫寫你。所以你有空就詳細點說說你的經歷,我會稍加潤色,寫入書中。


 就漢清講堂,我的出品是"拙速";就人生,萬物逆旅、天地倏忽。「理論是灰黑的,生命的黃金樹則是碧綠的。」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