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壯志待酬:【漢清講堂 科技系列】

檢討一年來我的這一雄心,實在有點不好意思。我已非昔日的經理人,績效大不如前。去年曾企劃【漢清講堂 科技系列】,跟錦坤兄等談過,他說要講"Reliability" (可靠性),而我想講Dr. W. E. Deming認為科學哲學的重要一 堂課 {可運作的定義}......這些是想法,
2016年9月8日 16:59 ·
下午,以前D公司 (離開已經廿年)的同事陳祖林兄和嫂夫人來訪。他們現在的職位和錢財都好,而不忘舊友。
我跟陳兄談起今年過世的Andy Grove,談起Grove的某一鼓吹美國技術教育的基金會 (他熟讀"十倍數的時代" 一書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 by Andrew S. Grove )。
我向陳兄說,下次來訪,最好的禮物是老兄的"技術經歷/回憶錄",這會鼓舞青少年重視技術教育,而不必急著走學術之路.....
紀念安迪・葛洛夫, 前英特爾CEO 鍾漢清 張華 漢清講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時間:2016-3月27日,周日 3 月 27 日 ( 周日 )…
YOUTUBE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