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1017 講座:莎翁論情說愛;1028 十九世紀英國詩歌與宗教; 11/7 (週六)花亦芬:從德國經驗談「歷史」與「記憶」的糾結及其解決途徑

11/7 (週六)上午 我在台大校友會館有一場對社會大眾開放的演講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。
講題:從德國經驗談「歷史」與「記憶」的糾結及其解決途徑
時間:11/7 (週六)上午10:00 - 12:00
地點:台大校友會館四樓演講廳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二之一號



【臺大校友總會提升生活系列講座:莎翁論情說愛】
威廉·莎士比亞,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,也是西方文藝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,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。"愛情"在他的創作中是最重要的元素。臺灣研究莎翁作品及戲劇之學者臺大外文系邱錦榮教授,將於104年年10月17日(星期六)上午十時,帶來精彩演說,請別錯過!
演講時間:2015年10月17日(星期六) 上午十點至十二點
演講地點: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會議廳(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-1號)
洽詢電話:02-2321-8415*9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ntuaa.ntu.edu.tw/ 臺大校友總會網頁
本會館可由捷運臺大醫院站二號出口或捷運臺北車站八號出口,步行約八分鐘即可。座位有限,請及早入座以免向隅!



我們將於10月28日下午邀請到高天恩老師於書林書店主講「十九世紀英國詩歌與宗教--信仰,懷疑,追尋」,由李有成老師主持。
歡迎您一同參與,也敬請廣為宣傳!
時 間:2015/10/28 (三) 14:00 - 16:00
地 點:書林書店 (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8號2樓之5)
主 題:十九世紀英國詩歌與宗教--信仰,懷疑,追尋
講 者:高天恩教授 (世新大學英語系客座教授)
主 持 人:李有成教授 (中研院歐美所特聘研究員)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英美文學學會/書林出版社
欲報名者,請至 http://goo.gl/forms/b56AoWzW8M
填線上報名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