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

蔡登山《多少樓臺煙雨中-近代史料拾遺》7月28日


會後,"會長"擺一桌羊肉大餐請客
我認識的人不多,以後再補全 (敬稱免):馬瑮;me;陳立文;陳三井;蔡登山;汪士淳.......


TingShan Tsai
本週六(7月28日)要在雲五基金會談《多少樓臺煙雨中-近代史料拾遺》一書,感謝近代史學會理事長陳立文教授的邀約,對於一個非歷史系出身的我,深感榮幸,同時也倍感壓力。但高興的是我編輯的這四十本珍貴史料著作能被重視,感謝中研院近史所前所長陳三井教授當任這次的講評。同時也歡迎對近代史有興趣的朋友參加。現場出版社會展售這四十本書籍。
中國近代史學會活動新訊
活動名稱:中國近代史學會第三次工作坊
時間:107年7月28日(週六)下午1400-1700
地點:雲五基金會(新生南路三段19巷8號2樓)
書名:《多少樓臺煙雨中-近代史料拾遺》
主講人:蔡登山先生
與談人:陳三井教授




漢清講堂:6月9日




23:20


229 蔡登山:從"大人"雜誌談民國人物 (II) 2018-06-09




43:26

228 蔡登山:從"大人"雜誌談民國人物 (I) 2018-06-09
84 views1 month ago











劉春銀──和 TingShan Tsai 。

107.07.28--下午參加近代史學會假雲五基金會(王雲五紀念館)舉辦的蔡登山《多少樓臺煙雨中:近代史料拾遺》新書發表會。




沒有留言: